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东西协作新举措 劳务输转助脱贫

    2018-10-19 09:52:5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杨榛榛)东西部劳务协作是青岛市针对武都区劳动力转移就业方面的对口帮扶项目。10月16日,武都区劳务局在陇南站组织欢送劳务人员赴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务工。


     为了保证用工企业和劳务人员的无缝对接,区劳务局负责人将带领4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前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进行对接。


     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转移就业是武都区开展就业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以促进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增加贫困地区农民收入为目标,以“转移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带动一片”为宗旨,力求达到贫困劳动力“输得出、留得住、干得好”的最佳状态,实现就业脱贫,助力全区脱贫攻坚。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