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我区召开为民办实事项目办理工作推进会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及网民留言办理工作

    2018-07-28 13:55:53  作者: 来源:

    7月26日,我区召开全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办理工作推进会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及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张书怀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建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章团,区政协副主席戴武平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及涉及承办任务的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列、市列、区列民生实事项目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及网民留言都是群众最急、最盼、最忧的民生实事,更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各乡镇(街道)和相关承办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维护政府公信力和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及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倒排工作时限,建立工作台账,靠实工作责任,加快办理进度,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区直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意见建议和提案及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意见建议和提案及网民留言办理作为一项硬任务,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重要工作内容,认真研究制定办理工作方案,确保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建议和提案及网民留言办理工作高效完成。各承办单位要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力促建议、提案和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存在的效果。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再接再厉,奋起直追,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加把力,切实打开工作局面。要真正把为民办实事项目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及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当作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各乡镇(街道)和相关承办单位要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投入,加快为民办实事项目办理工作进度,准确及时回复网名留言,严禁敷衍塞责、相互推诿确保如期完成。对办理进度缓慢、质量不高的乡镇(街道)和单位进行重点督办,对承办单位领导不重视、办理责任落实不到位或敷衍塞责、草率应付的,要进行严肃通报批评,限期办结,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上半年省、市、区列民生实事项目办理工作进展情况,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及网民留言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区住建、发改、卫计、扶贫办、交通、水务、农牧、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