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田广慈主持 曹永先贾周云等出席

    2018-04-24 09:32:32  作者: 来源:

    4月23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和全国“两会”六下团组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关于被巡视地区、单位配合中央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的暂行规定》和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有关文件、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永先、区政协主席贾周云及张书怀、陈政、路晨霞、寇正德、李军征、张建强、周立钧、石榜帮、罗刚、孙明亮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巡视工作要求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配合接受省委巡视组的巡视监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拥护,确保省委巡视组对我区的巡视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纪委监委、组织部、区委办等部门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及时沟通情况,全力配合支持巡视工作。要实实在在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鼓励和支持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让巡视组充分了解、尽快掌握我区实际情况,帮助我们查找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区委常委和县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接受巡视监督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党性修养的过程,作为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履职能力的过程,对巡视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深刻反思,认真对照、扎实整改,切实做到边巡视、边整改、边提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