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全市首个名园长工作室在武都区挂牌成立

    2018-12-17 15:31:1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王亮)12月13日,陇南市首个名园长工作室——李江红名园长工作室,在武都区东江幼儿园挂牌成立,由甘肃省幼儿教育先进个人李江红主持。

      李江红系武都区东江幼儿园园长,荣获甘肃省青年教学能手,甘肃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甘肃省骨干教师,陇南市名校长等多项荣誉,创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1所,先后主持参与4项省市级课题的研究与实施,发表论文30余篇。

     据了解,工作室由甘肃省教育厅学前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副院长、学前教育研究所所长沈建洲、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刘志、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3名特聘指导专家和14名成员组成。创办理念及工作思路是“聚良师、创平台、促成长、筑家园”,在名园长的示范引领下,以建立学习共同体为载体,以办园实践为主线,以自主研修为基础,科研课题为切入口,注重价值引领,注重岗位实践,注重教学科研,着力提升园长的办学能力,专业素养、解决问题能力,促进园长个性化管理风格发展,努力培养一批综合素养高、专业能力强、管理水平优的园长。

     工作室的成立必将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带动全市幼儿园共同研究和进步,促进幼儿教育发展,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