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孙雪涛出席武都区电商发展座谈会

    2018-11-14 16:11:00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张鑫)11月13日,武都区电商发展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孙雪涛出席并讲话,田广慈主持,杨郃、刘朝晖参加。

      在详细听取武都区委区政府、有关乡镇、大学生村官、电商专干和电商代表发言后,孙雪涛对武都区电商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电商发展日新月异,不进则退。全市上下要牢记电商发展初心,永葆创业之初的那股激情和干劲,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把陇南电商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阶段。要牢固树立大电商思维,把电子商务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衣领子”和脱贫攻坚的“助推器”,牢牢抓住“三变”改革和电子商务两大关键举措,通过深化“三变”改革,破解产业发展体制机制问题,通过电子商务解决产业与市场的连接问题,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农民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全力打好电商发展四大战役,坚持“三商”联动一盘棋,打造分工明确、协作紧密、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完整产业链,创建区域电商发展共同体;积极促进线上与线下、零售与批发、境内与境外、传统与热点融合发展,努力实现电商效益最大化;强化本土电商人才培养和专业团队建设,不断提升电商发展质量,提高电商扶贫效益;积极营造浓厚的电商创业氛围,着力推动电商发展向各行业拓展延伸,努力让电商应用遍地开花。要永葆电商发展活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发挥好各级各部门和电商协会、电商专干的作用,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拓展平台载体,拓宽发展领域,创新营销方式,让陇南电商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田广慈、杨郃分别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座谈会会议精神,争做全市电商发展排头兵和擦亮全国电商扶贫示范市的金字招牌,推动电子商务与特色产业融合发展等作了安排部署。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