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四个减免”吹响“放管服”改革号角

    2018-08-15 09:17:5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杨榛榛)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制定的公安交管部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 ,提升交管服务便利化的20项措施,武都区在完成前期设备采购、人员培训等准备工作后,率先完成部分“车驾管”业务材料四个减免,争当“放管服”改革工作排头兵。
 
       本着以服务群众、高效便捷的原则,交警大队认真对照《全省公安交管部门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工作任务分解》,积极完成设施设备、人员配备以及培训工作,于8月1日前率先完成“车驾管”业务申请材料“四个减免”:对办理机动车业务需提交车辆识别代号拓印膜的,提供免费拓印;对办理交管业务需提供申请人身份证明复印件的,提供免费复印;申请表格免手填写;对涉及驾驶人体检的业务,不再收存体检证明。

 

       同时,依托乡镇交警中队、乡镇“两站一室”,不断延伸农村交管服务触角,通过“流动车管所”下乡上门服务活动,为偏远乡镇农村群众积极开展便民服务,简化业务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着实解决边远乡镇群众办理业务难的问题,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据悉,下一步,交警大队将继续对照“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把便民利民措施做细、做实、做深,逐步、逐项推进“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努力实现交管业务“一次办、马上办”“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便捷办”,全力构建快捷便利、公平普惠的交通管理服务新体系。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