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省第六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下沉武都区开展环保专项督察工作

    2018-08-02 10:11:3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8月3日讯 7月31日至8月1日,甘肃省第六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下沉武都区,督察指导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刚,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姬滨,区环保、水务、国土、住建、代建办、环卫、供排水公司、相关乡镇(街道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察。

       
     督察组先后到城区生活垃圾处理场、钟楼滩饮用水源地、东江污水处理厂、拱坝河流域采沙场、汉王罗寨污水处理厂、中兆供热公司、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锅炉房、蒲池、汉王、马街等地进行实地查看,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详细督察,并对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督察组对环境保护整改落实、工作推进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督察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扣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高度重视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推动环境保护整改工作;要加强各部门协作配合,加强环保监督检查,形成工作合力,努力确保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要加强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完善档案资料,切实做到底数掌握清楚,档案准备齐全;同时要继续加强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好台账资料,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完成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