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今年新增特色经济林12.8万亩

    2018-11-20 10:16:2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焦晓霞)武都区以促进农民增收为目标,大力推进经济林基地建设。今年以来,全区新增经济林12.84万亩,占市区下达任务4万亩的321%。
 
     武都区大力实施政策驱动,助推加快经济林产业发展进程,重点对林业龙头企业、林业专业合作社给予一定扶持。通过政策驱动,重点培植发展了花椒、油橄榄、核桃等优质果品基地建设,在依靠科技发展“名、特、优、新”经济林产业和果品改良方面取得成效。其中,今年新发展花椒基地8.24万亩、油橄榄基地4.14万亩、核桃基地0.06万亩、板栗和榛子0.4万亩。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发展花椒100万亩,保存65万株,总产量3500万斤,综合产值达35亿元以上;油橄榄鲜果产量达到26万公斤,榨油4000吨,实现综合产值16亿元;核桃产量因受灾情况较重仅产1434.8万公斤,减产782.2万公斤,产值1.72亿元。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