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众志成城打响创城迎检攻坚战

    2018-11-19 09:51:49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杨榛榛)当前,全区“巩卫创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全力推动“巩卫创文”工作顺利开展,武都区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加大执法力度,全力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役,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全力推进文明城市的创建。
 
      一是清理违规设置户外广告。重点整治清理了城区背街小巷的楼体广告、横幅、违章灯箱广告等,净化视觉环境。二是规范堆物堆料违法行为,整治城区的“脏乱差”。三是推进城区游商小贩沿街叫卖整治。加强对校园、医院、车站等周边流动商贩的宣传教育和处罚力度。四是加强占道经营治理。深入开展店外经营、占道堆物专项整治行动,细化落实执法人员“定人、定岗、定段、定片、定责”五定责任。五是全面加强建筑工地、渣土营运车辆和砂石场的监督管理力度,使渣土抛、撒、滴、漏现象和雨天道路泥泞不堪,雨后路上尘土飞扬,严重污染城市环境情况得到了较好的控制。
 
      据悉,截止目前共清理城市“牛皮癣”45处,清除建筑垃圾3处,清理乱牵乱挂16处,规范出店经营140多家,清理流动摊贩26处,规范移动招牌11处,清理乱堆乱放39处,清理长期占道“僵尸非机动车”近10台,拆除一店多招及破损招牌27余块,依法暂扣出店占道物品10多件,查处渣土运输车辆泄漏遗撒违法行为14起。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