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五库镇 “三变”模式助脱贫 产业分红惠民心

    2018-10-23 10:23:0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王雯)深耕田间沃土,唱响致富旋律。在创新农业经营体系的广袤田野上,农村“三变”改革让农村、农民、农业重新“洗牌”,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自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五库镇大力倡导“党建引领创新路、解放思想挖穷根、整合资源促三变”的发展理念,通过 “三变”模式助脱贫,以产业分红惠民心。近日,五库镇三家带贫合作社通过联合分红的方式,向全镇608户贫困户发放产业分红金40万元,人均产业分红154.3元,并于帮扶单位签订农产品销售协议,让贫困户在“三变”模式中享受到了保底分红的惠民红利。

     党建+集体经济+带贫合作社+贫困户,与“三变”模式+特色产业的有机融合,不仅增强了五库镇在脱贫攻坚方面的内生动力,而且彻底解决了贫困户挪穷窝拔穷根的实际问题,为全镇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产业基础。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