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多举措做好辖区学校秋季开学安全工作

    2018-08-28 15:56:4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李腊梅)为做好辖区中、小学开学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武都区相关部门结合辖区实际,多项举措为师生、学生家长做好学校开学期间安全工作。
 
  一是强化校园内部安全检查。对辖区初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大检查,要求学校要配有专职安保人员,严把初中、小学、幼儿园门卫关,对于学校安装的视频监控要保持24小时畅通,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登记制度,严禁外来闲杂人员进入,加强对校区巡查,及时发现和立即报告问题。
 
  二是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工作人员对辖区网吧,学校周边的副食店、超市进行了全面检查,告知经营业主要合法经营,严禁未成年学生在网吧上网,严禁向学生兜售不卫生、不合格食品。
 
  三是强化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对校园周边情况深入摸排,在学校开学期间,加强武装巡逻,做好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员。进一步加大对辖区肇事精神病人以及不良青少年的管控力度,切实做到及时消除危及师生安全的治安隐患。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