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打响“碧水蓝天保卫战”

    2018-08-07 09:50:4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杨榛榛)为持续改善武都区环境空气质量,推动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向纵深发展,连日来,武都区有关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碧水蓝天保卫”集中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夯实道路深度化、常态化保洁作业,按照“机扫+人保+洒水+冲洗”的四位一体化作业模式,对城区内各主次干道,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城区内双向2车道以上道路,特别是重点扬尘污染路段,使用高压清洗车辆和洒水车全天候不间断保洁工作,同时,推行人性化管理,避开上下班高峰,合理调整作业时间,城区主次干道冲洗率达到100%,有效减少了道路扬尘的污染。

     为从源头上遏制渣土车带来的扬尘污染,对渣土运输车辆未做密闭措施或密闭不到位,存在遗撒滴漏污染路面的车辆进行查处,督促建设工地出入口路面进行硬化,有效利用高压冲洗设备对车辆进行冲洗作业,全力减少道路扬尘污染源

     武都区为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截止目前共计整治餐饮油烟13家、整治废土车285辆、整治秸秆焚烧25起。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