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开展校园及周边“五毛食品”专项整治活动

    2018-06-22 09:17:40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王亮)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食品经营行为,有效防范辖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近期,武都区食药监局统筹安排部署,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以校园及周边“五毛食品”整治为切入点,在城区及周边乡镇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专项整治以 “五毛食品”为重点检查对象,对城区各学校周边的食品经营单位、食杂店、小摊贩等进行全面检查,严查主体资格、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等落实情况,重点查处销售"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和标签标识不规范食品等违法经营行为,对有问题的食品经营单位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截至21日,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35户次,下架没收未能提供合格证明“五毛食品”2144余包,有效净化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环境。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