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深入开展“三夏”暨全区农机安全生产“三大项”

    2018-08-03 11:04:0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杨榛榛)自5月以来,为深入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预防农机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武都区结合“三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农机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检查、大整治。

      截至目前,已发放《甘肃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农业机械安全操作常识》等宣传资料3万6000余份,结合“三夏”重点从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农机法律法规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各类农机统计报表及信息报送,农机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农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年度审验检验,拖拉机(联合收割机)调查摸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农机安全检查巡查日志记录及台账,其他危机人身安全农业机械监管情况及备案台账登记,农机安全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完善制定,档案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整治。
 
      大整治,进一步强化了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预防减少了各类农机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农民群众“三夏”生产有序顺利进行,营造“关注农机,遵章守法,关爱生命”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