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召开全区经济形势研判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18-05-18 11:33:19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张虎伟)5月17日,武都区召开全区经济形势研判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经济形势研判暨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区经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薄弱环节,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庆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书怀主持会议。区领导寇正德、孙明亮、薛雷、王必俭、符章团、闫新平、牛军平、王安平、黄克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度落实“433”发展战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区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的态势。同时,针对我区经济指标、项目建设和民生实事办理等重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认真对照检查,仔细查漏补缺,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有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工作定力,按照既定的部署,认真查漏补缺,倒排工作时序,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力争全年经济发展结果好于预期。二要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抓实抓细项目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不动摇,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三要统筹兼顾,把握关键,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锁定目标任务,着力在薄弱环节上狠下功夫,在难点问题上集中突破,在重点工作上加力提速,在推动落实上抓实见效,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要改进作风,靠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当前全省正在开展的“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和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转变政府工作作风“十不准”规定》的要求,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欠、力度不减,坚决克服等待观望、消极应付思想,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上,寇正德、闫新平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作了扎实具体的安排部署。区统计、发改、督考、水务、环保、住建、扶贫等7个部门对今年以来全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民生实事、河长制、大气污染防治和环保督察整改、全域无垃圾、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或乡镇长(主任);区直各单位及省市驻武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及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重大项目协调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