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 500人次接受“大讲堂”教育

    2018-05-30 11:39:36  作者: 来源:甘肃廉政网
      武都新闻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胡文博)今年以来,武都区纪委监委通过举办机关“大讲堂”活动,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精准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水平。 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机关“大讲堂”活动5期,近500人次接受了培训教育。

      此次活动从3月初开始全年持续推进。“大讲堂”工作以班子成员、内设室主任、派驻纪检组长为授课主体,采取每月安排2-3名领导干部进行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的方式进行。突出政治建设和业务培训,重点围绕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特点,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就监察体制改革后如何聚焦主责主业、精准监督执纪以及职务违法犯罪调查的证据收集、审查调查安全防范、案件资料规范管理等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培训。充分发挥纪委监委合署办公优势,通过活动的有序开展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思维,更好地了解当前形势、领会上级精神、把握工作重点、紧跟时代节拍,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规范、高效开展。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