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公安交警浴“雪”奋战保平安

    2018-12-10 10:02:4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杨榛榛)日前,受低温天气影响,武都辖区普降大雪,部分路段出现积雪结冰,通行能力变差,交通安全面临严峻形势。为了不让冰雪添“堵”,为了不让车辆出“险”,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雪为令,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全力以赴投入到战风雪、斗严寒、清雪除障保安全保畅通的战斗中。
 
      面对考验,武都公安交警顶风雪、冒严寒,全员上路,根据辖区道路实际,针对S206线麻崖子梁段、S208线马营梁段、G345线米仓山至佛崖段、钵锣裕梁等受恶劣天气影响的重点地区、重点道路和重点路段,加强警力部署,做好疏堵保畅、安全保障、救援抢险和安全提示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将警力和装备投入路面。
 
      与此同时,在坡陡路滑和交通事故多发区域提前设置警示提示牌、移动诱导屏等提前进行提示,并加强路况实时提醒,将多种途径向社会公布恶劣气象多发路段、时段,发布安全提示,提醒驾驶人注意恶劣天气安全驾驶,广泛告知驾驶人安全行驶。
 
      执勤民警表示,他们会克服一切困难,紧盯重点路段、重点车辆,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坚决打赢这场抗冰雪攻坚战!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