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召开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2018-06-01 09:46:26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侯小勇)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及考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高考工作。5月28日,我区召开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管文魁出席会议,政府副区长李娜主持会议。区招考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招生考试会议精神。教育、公安、交通、卫生、电信等成员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高考期间的工作安排。全面总结了2017年高考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高考工作。
 
      会议指出,普通高考是为国家科学、公正选拔人才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和学校一定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招生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招生考试工作关系着社会稳定大局。目前,社会上“助考”犯罪活动依然猖獗,招生考试安全管理和监督工作面临新的风险和挑战。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招生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多措并举,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安全保密工作,严格执行保密制度,认真落实保密措施,确保高考试卷的绝对安全。要净化周边环境,严肃考风考纪,对在考试中发生的违纪舞弊和失职渎职事件,一经查实,要严肃处理。要强化考场管理,注重关键环节,确保高考工作过程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做好考点周围的降噪工作,考点周围的工地、娱乐场所等在考试期间要停止施工,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