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关于对武都区唇腭裂儿童进行摸底的通知

    2017-01-19 16:48:47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好消息!“微笑公益项目”启动 武都唇腭裂儿童将获免费治疗机会

      好消息!!!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陇南武都将在全区范围内展开3个月-18周岁以内唇腭裂儿童筛查统计,将在2017年4月上旬对武都区唇腭裂儿童实施免费手术治疗,帮扶城乡患病儿童走出困境。

好消息!“微笑公益项目”启动 武都唇腭裂儿童将获免费治疗机会

关于对武都区唇腭裂儿童进行摸底的通知


      全区各乡镇(街道)妇联: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妇联巾帼脱贫六大行动——爱心脱贫行动,经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杭州微笑行动项目组衔接,拟定于2017年4月上旬,为确保此项惠及民生、造福儿童的工作能顺利实施,请各乡镇(街道)妇联接到通知后,全面开展3个月-18周岁以内唇腭裂儿童1月24日前


      联系人:王 佳

      电 话:13139399119

      邮 箱:wdqfl@163.com


                                                                              武都区妇联

【编辑 杨建辉】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