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每日甘肃网】武都区国税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17-12-21 09:58:42  作者: 来源:
        据每日甘肃网12月20日讯(记者 张霞)12月8日下午,武都区国税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讲师进行了专题宣讲报告,全体干部6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区委宣讲团讲师紧密联系党的十九大展现出的新风貌、新观点、新精神、新前景,从新时代新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重要部署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全面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大家关注的重要内容。大家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特别是联系武都实际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得生动活泼、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实践性、指导性,对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很有启发。

  武都区国税局党组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就是为了帮助大家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国税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武都区国税局党组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学习,学深学透,在旗帜、道路和理论体系等重大问题上坚定不移,在贯彻落实上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学习,真正把全体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当前,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各部门、各分局负责人要以讲党课的形式积极带头宣讲,各帮扶队要到精准扶贫帮扶点走村入户深入宣讲,采取集中宣讲、面对面座谈、发放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三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以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谋划、推进税制改革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国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加强研究,深入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开放中开创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使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税收中心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转变理念、狠抓当前,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积极思考问题、研究工作、提出思路,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努力推动武都国税事业跨越式发展。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