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人民网】武都:持续发力不松懈 全力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2017-11-28 15:58:46  作者: 来源:
      据人民网11月27日讯(记者 王雯)为进一步巩固前阶段城区市容环境整治成果,武都区执法局持续发力,通过对广场、校园周边乱堆乱放,跨门经营、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等现象开展集中清理行动,再掀城区市容环境整治新高潮。

针对城区内乱堆乱放、违规设置户外广告设施等现象,执法人员在巡查摸排中发现,一些商铺经营业户经常在人行道、绿化带内堆积大量木板、不锈钢材料、建筑垃圾等,既阻碍居民正常出行,又影响环境,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该次整治主要针对这些难点、死角进行集。

截止目前,已清理占道乱堆乱放33处,拆除广告灯箱13处,清理堆物9车次,规范跨门经营69处。经过整治,数个“顽固型”难点、死角得以清理,城区环境焕然一新,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