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人民网】武都:陇南诗词学会深入裕河镇开展文学采风活动

    2017-11-21 15:15:00  作者: 来源:
      据人民网11月21日讯(记者 严艳)11月17日至19日,市政协原副主席、陇南诗词学会会长,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 ,市诗词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及陇南诗词学会各县会员代表一行24人深入裕河镇开展为期三天的文学采风活动。裕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陇南诗词学会首先在裕河镇召开了采风活动预备会。会上,陇南诗词学会会长要求各会员代表在本次采访活动中要紧扣裕河在旅游开发、产业发展等方面助推精准脱贫工作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果,深入挖掘民间故事和传说;全方位、多角度记录裕河山水风光和民俗风情;用诗词作品宣传推介裕河。党委书记对各位作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作家们写出优秀的作品,提升裕河的知名度。会议还就诗刊子曰社员证及陇南诗词学会会员证现场进行了颁发。

采风期间,各位作家纷纷深入到阳坝、唐坝、余家河、凤屏、赵钱坝等村,就白沙沟茶园、唐坝美丽乡村建设、五阳路百里枫叶长廊、鱼家河古村落、八湖沟瀑布群落及中蜂养殖等创作素材进行了实地采风。采风活动将以诗词作品宣传武都裕河的发展变化、自然风光、民俗风情、特色产业及精准扶贫成果,为独一无二的醉美裕河增光添彩。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