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人民网】武都区举行“爱祖国 学法律 创和谐”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2017-11-21 15:13:32  作者: 来源:
      据11月21日讯(记者 严艳)近日,武都区“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走进安化初级中学。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市司法局副局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秘书长,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等市、区领导出席活动。安化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安化镇、区政法机关、团区委等单位干部职工及安化镇部分群众1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区领导观看了区法院、检察院、区公安局、司法局、团区委、法学会、防邪办、国安办、禁毒办、交警大队、正步律师事务所宣传展台;察看了预防亲少年犯罪、防范处理邪教、道路交通安全、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展板;参观了安化初级中学法治文化长廊。

法治宣传讲座中,安化镇负责人做了致辞;区委党校、区公安局、司法局、交警大队、禁毒办工作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道路交通安全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青少年遵纪守法、预防毒品教育等内容开展了丰富精彩的辅导。

“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是中国法学会、司法部、共青团中央联合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对推动法治武都、平安武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师生和干部群众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学法、用法、守法,爱祖国、创和谐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