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人民网】武都区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6-27 16:02:39  作者: 来源: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干部会议之后,武都区立即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武都区委书记田广慈就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提升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提出要求。

田广慈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彻底整改,从严从快解决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把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必须坚决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自我加压,持续用力,深入开展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要坚持绿色发展、强化督查问责,建立标本兼治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措施、更严的作风,坚决整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指出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努力开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