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人民网】武都区: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2017-06-27 16:01:32  作者: 来源:
      武都区严格履行监管职责,着力深化专项整治,通过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调查摸底、执法检查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有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武都区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考核重点,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着力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完善细化岗位安全责任制,明确各岗位的责任人员、责任范围和考核标准,确保安全生产在每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承担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管主责意识和红线意识,着力抓好隐患排查,开展拉网式大检查,对照企业安全生产巡查要点,逐项逐条对标检查、对标整改、对标落实,确保检查无遗漏、无死角、全覆盖。按照“一企一档”的原则,分辖区、分行业组织全面掌握企业基础信息,为安全生产实现信息化、网格化监管奠定基础。深入矿山、工厂、建筑工地等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检查,严格执行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和严厉追责的“四个一律”执法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安全保障。(焦晓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