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中国甘肃网】陇南武都区洛塘特困片区培训村干部280名

    2017-04-26 10:07:56  作者: 来源: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张鑫) 为进一步提高村干部服务脱贫、服务发展的能力素质。日前,武都区洛塘特困片区村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康县基层干部专修学校开班。据了解,此次培训共涉及洛塘特困片区8个乡镇140个村的280名村干部,其中,村党支部书记的培训安排在康县举办,村委会主任的培训安排在成县举办。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康县、成县邀请组织、纪委、扶贫、党校等单位的负责人和讲师,就“433”发展战略、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村干部廉洁从政、陇南“四大”脱贫带动机制、精准扶贫项目管理及电商扶贫进行授课。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到康县城关镇凤凰谷村、长坝镇花桥村、康县兴源土特产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康县陇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现场观摩学习了基层党建、旅游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富民产业培育等典型经验,并组织开展座谈交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