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中国甘肃网】武都区:造林绿化为生态建设添新绿

    2017-03-23 11:10:09  作者: 来源:
      近日,武都区积极组织开展城区植树造林活动,4000余株绿化苗木在城区公园安家落户。

城区造林绿化工作动员会以来,武都区在巩固原有城区造林绿化成果的基础上,坚持规划先行,按照园林化、专业化的绿化标准,合理确定栽植树种,在城区南北两山、东江北山的荒山荒坡和公路两侧栽植以油橄榄、红枫、香樟等为主的适合武都气候特征的苗木,同时,对岩石裸露坡面实施团粒喷播绿化或换土栽植绿化,全力扩大绿色总量、拓展绿色空间、提升绿化水平。同时,市、区各单位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按照划定的责任区域开展工作。目前,武都区已完成义务栽植4000株,林木抚育5万余株,占总任务的25.7%,已有109个单位完成栽植任务,掀起了全区造林绿化工作热潮。(李腊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