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近千人参加

    2017-01-13 10:22:09  作者: 来源:中国网

 

    1月10日,武都区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化镇举行。图为区文联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书写对联。 张鑫 摄

  甘肃新闻网1月11日电 (通讯员 张鑫)1月10日,武都区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化镇举行。区直各相关单位、安化镇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当地群众共计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由武都区委宣传部牵头,区文化、卫计、团委、妇联、文联、科协、文明办等多个单位在安化镇搭建起临时咨询台,开展惠民政策、医疗服务、书写春联以及法律、科普、计生等知识的宣传咨询活动,向当地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干部下乡结穷亲》、《采花》、《雨中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咏荷》等精彩的文艺表演更是赢得当地群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是贯彻陇南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武都区各级党政组织,紧紧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目标,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注农村,关心农民,支持农业,推动农村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不断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和文化生活需要,利用当前农民工返乡回流的重要时机,围绕构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生态文明新农村创建等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下乡服务活动,更好地为农民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三下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群众带来实用的科技知识,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健康有益的卫生知识,更能够给予广大农村群众精神上的巨大鼓舞,让他们体验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使 “三下乡”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全区广大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为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