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扎实做好冬季公路防冻防滑工作

    2017-01-13 10:20:35  作者: 来源:人民网
      进入冬季以来,武都公路段把除冻防滑保畅作为加强冬季养护,应对雨雪恶劣天气,保障冬季公路安全畅通的主要工作,强化措施,靠实责任,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为抓好公路防冻防滑,确保春运安全保畅,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武都公路段对辖区公路路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查,对病害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处治,对缺损的安保设施进行了修复,在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增设了警示标志牌,在米仓山、麻崖梁、马营梁等冬季易落雪结冰重点路段采备防滑砂和储备融雪剂,将重点防滑路段责任落实到人,给相关养管站储备了冬季沥青冷补料,对路面病害做到“出现一处、处治一处”,及时消除隐患。同时,实行恶劣天气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传递畅通。(通讯员 李腊梅)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