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新春送温暖 | 田广慈曹永先肖庆康贾周云等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7-01-25 10:23:07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月25日讯  春节临近,带着对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的浓浓关切之情,1月2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来到马街镇菜阳沟村,看望慰问贫困户林和平、李老三和困难老党员张彦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家中,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田广慈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今年的发展意愿,认真听取群众致富打算,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拓展致富渠道和路子,不断增加经济收入,逐步改善和提高生活水平,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温暖和祝福送到了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的心坎上。他还特别叮咛贫困户要做政策宣传员,积极向邻里群众传播党和政府的好方针、好政策,传递自立自强脱贫致富的正能量,携手致富奔小康。(图文/陇南武都马街镇)
 
曹永先节前慰问区人大离退休老干部
 
    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永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军、符章团、张颖洲、徐志忠、李生富一行走访慰问了区人大离退休老干部,为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每到一处,曹永先一行都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向他们通报过去一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过一个欢乐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曹永先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政治强、阅历深、经验足,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共同为我区发展稳定大局奉献余热、贡献力量。(文稿/武都电视台   方静  王霞)
 
肖庆康贾周云路晨霞寇正德走访慰问老干部
 
    在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老干部的浓浓关切之情。1月21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区政协主席贾周云,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路晨霞,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寇正德代表区委、区政府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左秉权、赵清库、倪满光、张玉宝、蒲钰、李汉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们家中,肖庆康、贾周云一行悉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肖庆康说,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照顾好你们是我们的责任,武都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你们的许多工作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武都的发展,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献计出力。(图文/田银平)
 
贾周云节前慰问区政协离退休老干部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区政协主席贾周云,副主席王安平、石迎琳、王文云、戴武平、宗毅翔带领机关干部,代表新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对住在城区的29名区政协离退休老干部集体逐一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提前表达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干部们家中,区政协领导悉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区政协的主要工作,听取了他们对区政协新一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区政协领导表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过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们优良的工作作风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能够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关心和支持区政协工作,继续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献计出力。(图文/陇南武都政协)
 
寇雷深入马营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2017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武都区委副书记寇雷深入马营镇走访慰问部分退休村干部、贫困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心和祝福,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走访退休村干部时,寇雷与大家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征求他们对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党委政府的各项建设和工作,为全镇的发展继续献计献策。在贫困党员和老党员家中,寇雷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和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图文/陇南武都马营镇)
 
李军征深入汉王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征深入汉王镇,对5名困难党员、老党员、离任村干部、残疾人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中,将温暖传递到群众心窝。
 
    每到一户,李军征都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物资。嘱咐随行镇党委、政府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多关心、照顾老党员、老村干部和困难群众,特别是要千方百计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困难群众能够吃得饱、穿得暖,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享受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带领困难群众尽早实现脱贫致富。(图文/陇南武都汉王镇)
 
周立钧闫新平慰问武警中队官兵
 
    1月23日,武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立钧,政府副区长闫新平受区委、区政府的委托来到武警中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周立钧指出,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在抗洪抢险、扶贫济困、维护治安、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谱写了一曲曲拥政爱民的新篇章,为武都区两个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周立钧希望,武警官兵围绕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和军事优势,积极参加“平安武都”、“文明武都”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警民共建活动,为维护社会稳定尽一份力量。
 
    周立钧、闫新平一行参观了武警中队官兵的住所、荣誉室、作战指挥室、活动中心等。武都区民政局、汉王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图文/袁金泊)
 
石榜帮李娜节前慰问消防官兵
 
    1月2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石榜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军、区政府副区长李娜、区政协副主席王安平带领区民政局、公安局负责人对驻武消防官兵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石榜帮一行与消防官兵一一握手,嘘寒问暖,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观摩了消防设施,官兵住处,对执勤灭火一线消防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
 
    在座谈会上,石榜帮指出,消防部队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在过去的一年里,消防部队以优良的战斗作风,出色完成了各类急难险重任务,在消防安全上为政府把关,当好参谋助手作用,为武都区经济发展和保卫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消防官兵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精神,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平安武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稿/陇南武都统战部)
 
罗刚深入蒲池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9日,区委常委罗刚一行深入蒲池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春节来临之际,把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里。
 
    罗刚一行深入下坝村慰问了困难群众,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每到一处,罗刚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温暖过冬,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合理安排生产生活,争取早日致富,并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愉快的春节。(图文/陇南武都蒲池乡)
 
孙明亮深入安化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19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孙明亮带领联乡单位区政府办、财政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安化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孙明亮一行先后深入李家庙村和司家坝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特困户、低保户。每到一户,孙明亮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从业和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并向他们送去了大米、水果、春联等慰问品及慰问金,代表党和政府提前送去了2017年新春的祝福。      (图文/陇南武都安化镇)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