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田广慈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

    2017-01-29 22:45:50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焦晓霞)春回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喜事多。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一,正是万家团圆的幸福时刻,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带着区委区政府对基层干部的关爱,深入城区部分关键岗位,亲切走访慰问值班民警、环卫工人、医护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认真履职,用辛苦的坚守,保障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有序、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寇正德及区委办、纪委、公安、交警、卫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沐浴着新春的喜庆气氛,田广慈一行首先来到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和110指挥中心,亲切看望慰问春节在岗值班民警。过去的一年,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克难攻坚、无私奉献,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保障一方平安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田广慈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

      田广慈说,今天大年初一,是千家万户欢歌笑语喜迎新春的美好节日,为了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广大公安干警牺牲了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以及和亲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在全区范围内和各自岗位上,开展了高密度的执勤巡逻、值班备勤等工作。借此机会,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道一声“大家辛苦了”。新春的到来预示着万物生长、万象更新,希望广大公安干警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守岗位,维护安定,努力创造更加骄人的业绩,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武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田广慈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

      每逢节庆假日,往往也是环卫工人最忙最累的时候。值此辞旧迎新、万家团圆之际,田广慈非常关心这些普通劳动者的生活工作情况,特意来到环卫所看望慰问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田广慈与大家一一亲切握手,向大家表示感谢、慰问和祝福,称赞他们不愧是“城市美容师”、“最美环卫工”。

田广慈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

      田广慈说,环卫工作非常重要,也非常辛苦。为了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干净的春节,广大环卫工人放弃了休息和团聚的时间,继续做好环卫保洁工作,为城市的干净美丽付出了辛勤和汗水,祝大家新年好。同时也希望全社会都要尊重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努力让我们的城市更清洁、更美丽、更文明、更和谐。

田广慈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

      在区人民医院,田广慈给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拜年,并感谢大家在新春佳节放弃休息和小家庭的团圆,为市民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并走进外科病房,看望慰问住院群众。在得知三仓乡闹院村困难群众杜青河因骨折治疗需要在医院过年,且其家庭十分困难后,田广慈、寇正德为杜玉河亲手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其坚定信心,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早日脱贫。

田广慈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

      在区交警大队,田广慈慰问了值班民警,参观了监控中心,认真听取全区交通警察值班备勤、警情预案、组织保障等工作汇报,通过大屏幕实时监控系统察看部分街区、社区、警区公安干警值班在岗、警情处置等情况,并向全区公安干警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田广慈充分肯定区交警大队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警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群众看到警察才有安全感。他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加强巡逻,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为全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慰问,让广大春节值班人员倍感振奋,大家也热情地向领导们拜年,感谢他们为武都建设发展做出的责任担当和积极贡献,祝愿武都新年新气象、群众生活更美好。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