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田广慈在武都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24 11:00:10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月24日(记者 焦晓霞)鸡年春节临近,浓浓的节日气氛弥漫城乡。困难群众能否温馨过年,离退休老干部和先进模范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怎么样,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深深牵挂于心。1月23日,田广慈在武都城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行业先进模范和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区委副书记张书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征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走访慰问。
田广慈在武都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田广慈先后来到曹福宝、邱元海、杜成顺、赵玉春、田宝珠、孙应锐家中,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田广慈指出,武都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努力,也离不开老干部们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感谢老干部们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养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事业和武都的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武都经济社会发展传播正能量、贡献新才智。

田广慈在武都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田广慈在武都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田广慈在武都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田广慈在武都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田广慈在武都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田广慈在武都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田广慈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在区自来水公司困难职工李慧家中,田广慈仔细询问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李慧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为她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李慧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田广慈在武都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田广慈最后来到医疗工作先进模范、中医院院长赵丰家中,详细了解赵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他对中医院情况的汇报后,高度赞扬赵丰在医院发展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市中医院为武都、为陇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医院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继续弘扬和保持良好的医德、医风,加强专业研究,提高服务水平,继续将中医特色治疗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安全、更有效、更方便的中医药服务,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构建和谐社会多做贡献。

田广慈在武都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