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肖庆康深入龙坝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指导工作

    2017-12-07 09:59:22  作者: 来源:


12月4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深入龙坝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区检察院检察长车瑛、区政府办、龙坝乡全体干部职工、乡属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等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肖庆康结合自身的认识和体会,用讲身边故事、举鲜活例子的方式通俗易懂地给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肖庆康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并要求在座的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加快建设美好武都作出贡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因村因户因人分类施策,把工作做实做细,下足“绣花”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与全省、全市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肖庆康指出,龙坝乡条件艰苦、经济发展滞后、脱贫攻坚任务艰巨,要按照省市区的统一安排部署,一是加快制定贫困村的脱贫规划、贫困户帮扶计划,补齐短板,全面布局,加大劳务输转和技能培训力度;用活特色产业发展资金,合理规划好养殖、花椒、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同时抢抓新疆招录新职工和青岛结对帮扶机遇,开展多层次交流,以达到脱贫致富。二是围绕脱贫攻坚总揽全局,力争农村治理水平上台阶。要结合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开展环境治理和全域无垃圾活动;信访维稳工作要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要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安全管理工作。三是抓好教育等方面的公共服务短板,力争培养优秀学生,让更多的人才走出去。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抓好班子建设,选好带头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村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党支部要发挥作用,带领群众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五是针对龙坝乡交通条件落后的特点,抓好电子商务工作,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