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我区召开“陇南乡村大数据”推广培训工作大会

    2017-10-20 09:08:10  作者: 来源:
<iframe 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0" height="498" src="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x056344lb74&tiny=0&auto=0" width="640"></iframe>

      10月18日,我区召开“陇南乡村大数据”推广培训工作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陇南乡村大数据”推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区“陇南乡村大数据”推广营运管理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立钧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李娜主持会议。
      周立钧指出,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要深刻认识推广“陇南乡村大数据”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让更多群众参与到“陇南乡村大数据”平台中来,充分享受大数据带来的便利。
      周立钧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领导、确定专人,按照全区推广“陇南乡村大数据”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明确重点内容和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推进工作;要加强学习培训,全面开展“陇南乡村大数据”推广营运工作。重点抓好区、乡、村三级大数据系统管理员的培训工作,要让各级大数据管理员成为推广工作的主力军,要及时建立各个层级的技术交流群,实现区、乡、村三级系统管理员指导交流无死角;要强化组织领导,为做好“陇南乡村大数据”推广应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舆论宣传,提高干部群众对“陇南乡村大数据”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为全区推广大数据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李娜强调,会后,各乡镇(街道)和区直机关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按照工作实施方案、区网信办的管理办法、培训内容和会议要求完成“陇南乡村大数据”推广应用任务,为我区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区网信办工作人员重点就“陇南乡村大数据”推广工作具体操作流程和后台管理设置等问题在现场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答疑解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