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张越实地调研西交会场馆建设进展情况

    2017-09-04 09:59:26  作者: 来源:



王小虎      报道
        9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越深入西交会场馆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西交会场馆建设进展情况,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越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前在西交会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安排部署了开幕式当天安保等工作。

张越指出,市、区相关单位要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确保如期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馆内、馆外平面图的功能布局,要在公共设施、安全保卫、电力保障、消防通信等方面提前做好功能区的设置,认真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会议顺利举行。

张越要求,要充分认识办好本次盛会的重大意义,要高度负责,认真办会。按照《西交会筹备工作大纲》的要求,积极行动,精心筹备、组织好每一项活动,实实在在地提高办会质量。

据了解,第26届西交会主题是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扩大区域内外经济合作交流。举办时间为10月22日至10月25日,会期四天。商品展销期从10月22日至10月28日,会期七天。
 

编辑:胡文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