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张越等到我区开展春节看望慰问活动

    2017-01-23 23:57:00  作者: 来源:武都电视台

 
       武都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石刚龙)1月20日,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张越,市政协副主席杨春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区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职工、先进模范、残疾人、外出返乡务工人员以及困难企业,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区政协主席贾周云一同慰问。
 

  在老党员田永昌家里,张越拉着田永昌的手,促膝而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身体情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张越说,陇南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衷心希望老干部、老同志充分运用自身优势、发挥余热,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作出新的贡献。慰问组一行又来到困难职工张王全租住的地方,深入了解了张王全生活、工作以及工资情况,感谢他为环卫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日子一定会越过好。
 

  在先进模范潘小林家里,潘小林向慰问组分享了油橄榄的嫁接方法和经验,慰问组一行希望他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共同致富,为我市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残疾人刘军平家里,张越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命挫折,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人员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
 

  在外出返乡务工人员卯文平家里,张越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以及外出务工等情况,同时,希望农民工朋友要怀揣梦想、情系家乡,开眼界、增见识,学到更多技能,报效家乡和社会,要掌握技能,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了武都角弓白电厂,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城区的供电情况和企业运营情况,张越对全体职工一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用电的广大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希望白电厂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保供电工作,让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 祝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