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李高协一行深入我区调研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

    2017-04-24 09:38:21  作者: 来源:

李高协一行深入我区调研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

赵星 报道

        4月20号21号,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高协一行深入我区调研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区五马市场坝、陈坝,裕河赵前坝、余家河、镡梁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区农村生活垃圾处理等情况做了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并要求我区以精细化、常态化、规范化为新目标,建立农村生活垃圾处理长效机制,推动该项工作稳步发展。
       李高协强调,我区在村、镇、区三级垃圾收运过程中,应力求无缝对接,做到管理的精细化、常态化、规范化,垃圾转运站、填埋场等设施建成后,要提供必要的技术指导,以确保基础设施的安全规范运营,要继续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发挥农民在垃圾收集、分类、减量中的主体作用,让其主动承担更多农村环境整治的责任;因地制宜,要继续积极探索农村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市场化的新模式,形成良性循环;要从实际出发,科学选择技术路线,建立可持续的长效机制。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