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陇南市助力精准脱贫“春暖陇南”劳务就业援助宣传月活动在武都区启动

    2017-03-24 10:30:28  作者: 来源:



 

陇南市助力精准脱贫“春暖陇南”劳务就业援助
宣传月活动在武都区启动

石刚龙 报道

      3月21日,陇南市助力精准脱贫 “春暖陇南”劳务就业援助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武都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漆文忠,市人社局局长吴立新,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寇正德出席启动仪式。

漆文忠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吴立新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启动仪式的举行拉开了面向城乡富余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复退军人等重点群体的一系列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是我市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职能,推进劳务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吴立新要求,全市人社和劳务部门要充分利用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的有利时机,加强同山东青岛等省市人社部门的对口衔接,促进用工和劳务输转的有效合作,加强城乡剩余劳动力对外转移就业,同时要积极落实返乡农民工创业扶持政策,加强返乡创业园区和孵化基地建设,鼓励扶持贫困劳动力自主创业,富余劳动力就近就业,切实提高群众收入。要突出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特别是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复退军人等,要提供有针对性的援助服务,对有创业能力和意愿的,要积极给予资金和技术扶持,帮助他们自主创业,实现培训、创业就业的良性互动。

随后,漆文忠一行查看了就业咨询台,并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和现场报名情况。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来自青岛、深圳、江苏、广元、新疆等地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3万个,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单3万余份,签订有务工意向人员100多人。去年以来,全市新增城镇就业3323人,转移富余劳动力68.39万人,创劳务收入136.76亿元。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