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省发改委调研组深入陇南市开展经济和投资形势调研

    2017-03-24 10:25:07  作者: 来源:



 

省发改委调研组深入陇南市开展经济和投资形势调研


 尹继瑞 报道
       
      3月17日至18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孟开带领省发改委调研组,深入我市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和投资形势情况。副市长邓峥波、市发改委主任李逢春、区政府副区长闫新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陇南祥宇油橄榄公司、武都区城区供水扩建工程、锦屏坝水电站、江南街道办事处马入崖村农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上,李逢春汇报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固定资产投资形势,介绍了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政府和社会资本(PPP)合作、投资项目6个清单、易地扶贫搬迁、东西部扶贫协作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孟开对陇南市经济和投资形势、投融资体制改革、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推进投融资体制和放管服改革,实施投资项目清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积极主动出击,抢抓政策机遇,做好项目这篇文章,以项目建设的大发展,推动陇南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孟开就重点围绕推进放管服改革,详细解读了省政府2017年投资项目6个清单,辅导培训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及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有关政策。

 邓峥波强调,要认真领会这次会议精神,始终站在全局的高度,思想上认识到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大项目谋划、审批、招商、融资力度,督促项目尽快落地;效果上保证到位,突出问题导向,以项目建设补短板、稳增长。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