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琵琶镇玄湾村举办文化活动 欢度新春佳节

    2017-01-26 21:43:00  作者: 来源:武都电视台

       武都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高峰)近日,琵琶镇玄湾村在高盛生态文化旅游观光园举办春节文化活动,欢度新春佳节,让全体村民过了一个热闹、充实的新年。
 

  演出在《七月火把节》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广场舞、街舞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依次登场,孩子们跳的《小苹果》有模有样,吸引住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双人舞《浮花恋影》优雅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小品《买单》以方言的形式表演,既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喜剧感也很强,观众笑声不断,欢乐不断,随后登场的快板、独唱、器乐演奏、华尔兹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出了现代青年多才多艺的能力。
 

  本次春节文艺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舞蹈、独唱,也有小品、快板,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更展现出全村人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字幕:琵琶镇玄湾村村民   高康

  同期声:通过运动会的举行,把所有民心都团结在一起,希望这种运动会能够经常举行,再接再厉,希望办得更好。
 

  字幕:琵琶镇玄湾村村支部书记  高常鸣

  同期声:我村第三届迎新春活动,这次办得非常成功,展现出了我们村的文化,也展示出了村上对于这种文化(活动)的热情,今天各项舞蹈等节目都非常精彩,希望周边村,明年能够共同参与,一起把迎新春活动办得更好。
 

【编辑 祝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