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欧阳坚在我市开展走访慰问 向各界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2017-01-24 00:03:53  作者: 来源:武都电视台

 
       武都新闻网1月23日讯(陇南台记者 许旭)在鸡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赴我市武都区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界群众送上新春祝福。省委副秘书长刘玉生,省纪委副书记、省预防腐败局局长张怀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贾廷权,省总工会副主席吴俏燕,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景瑜以及市领导田广慈、李东新、岳金林等陪同。
 

  恰逢小年日,陇南城乡年味浓郁。欧阳坚来到武都区佛崖镇燕崖村,看望慰问贫困户雍得福、雍红星,询问他们年货办好没有,外出务工的家人回来没有。欧阳坚说,帮助贫困群众尽快过上好日子,是省委省政府近年来下功夫最大的事情。春节快到了,贫困群众能不能欢欢喜喜地过个新年,是党和政府最牵挂的。欧阳坚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年货,祝福他们新春愉快、来年顺利,鼓励他们在国家扶贫政策的帮扶下,多找出路,辛勤劳动,日子像家门口的白龙江一样奔腾向前,越过越红火。
 

  随后,欧阳坚来到陇运集团公司,看望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员工,为全体职工及困难职工家庭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孙雪涛向欧阳坚一行介绍了陇运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生产经营以及信息化建设运用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欧阳坚说,陇运集团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要面向市场,更新观念,提升服务质量,降低运营成本,发挥好龙头作用和规模优势,让企业发展越来越好,让职工更多分享企业发展效益。
 

  欧阳坚又来到全国劳模高明军、困难党员李玉英和困难居民贾新兰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欧阳坚说,劳动模范、老党员、老同志为国家奉献了一辈子,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当他们的生活遇到困难时,党委政府就应该在身边,把关心和帮助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感到暖心,有尊严地安度晚年。
 

【编辑 祝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