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闫新平检查指导我区交通安全工作

    2017-01-11 19:01:30  作者: 来源:武都电视台

 
       武都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高峰)为确保2017年春运工作顺利开展,1月10号,政府副区长闫新平带领区交警、安监、运管等相关部门人员检查指导交通安全工作,并就春运工作进行安排。
 

  闫新平一行首先来到汽车东站、钟楼滩车站、武都公交公司等地,详细查看车站安全管理,车辆安全防护及春运工作筹备安排情况,随后深入省道205线米仓山段、牛蹄关梁,省道206线麻崖梁段检查指导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冰雪天气交通应急保障工作情况,并现场劝解驾驶员带防滑链,叮嘱他们要安全驾驶。
 

  闫新平说,春运工作即将开始,人员出行逐渐增多,近日我区又出现降雪,部分路段有积雪,各部门要加强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及时处理积雪,安排人员对车辆进行疏导和劝返。同时,要做好一线执勤民警安全防护和生活保障工作,防止冻伤和次生事故发生。
 

  闫新平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道路安全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各项安全监管工作;部门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指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继续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和指挥疏导,重点加强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和农运车辆管理,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确保道路安全有序。要加强春运安全宣传,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认真落实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编辑 祝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