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人民网】武都区“三大课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

    2017-06-02 10:51:44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据人民网6月2日讯 今年以来,武都区巧设“三大课堂”,着力搭建覆盖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平台,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向常态化、长效化。

武都区把学习教育制度化,搭建“固定课堂”,立足党员实际,组织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法、系列讲话和重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各党(总)支部“三会一课”和“党员固定日”制度,指导各党支部党员制定个人学习计划进度,细化学习篇目,明确学习时限,确保党员按时按规进行学习;开展各类活动,搭建“活动课堂”,抓住“党员活动日”等主题实践活动和清明、学雷锋日等重要节日节点,以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突破口,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志愿服务、走访群众等,以活动促进党员对党章的深刻认识,提升党员宗旨意识;充分利用新媒体,搭建“空中课堂”,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和手机短信平台,定期对党章党规党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先进典型、警示教育等内容进行推送,便于党员随时开展自学。一些党(总)支部还建立了qq或微信群,及时发布中央、省、市最新文件、学习提纲、优秀文章链接等,并在群内开展学习沟通、交流讨论等,以“小群聊”带动“大课堂”,形成良好“学”氛围。(焦晓霞)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