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

    2016-10-31 17:20:39  作者: 来源:武都区招商局
建设规模:在城区建地下停车场5个,占地面积6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5000平方米平方米(2个地下两层),地下停车位2100个。

建设条件:近年来随着陇南经济的快速发展,私家车数量激增,城市停车设施建设滞后,停车难问题日益凸显。尤其城市中心及商务区,由于很多公共建筑配建泊位严重不足,停车位更是一位难求,停车难已经成为制约城市交通发展和汽车消费的瓶颈之一,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城市发展规划。

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收入3000多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正在论证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联系单位:武都区招商引资局

  :赵文强

    :13809399658

传    真:(0939)8212069

电子邮箱:wdzs746000@163.com  

邮    编:746000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