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红芪精细加工系列产品开发项目

    2016-10-31 17:14:56  作者: 来源:武都区招商局
项目背景:武都区地处陇南腹地,与陕川毗连。地域辽阔,物产丰富,雨量充沛,水利旅游资源富足。年有效积温4368.7摄氏度,无霜期150-270天,自然环境非常适宜养殖中药材。“千年药乡”、“千年椒乡”之美称,全区境内谷深坡陡,土壤种类繁多,境内光照充足,雨量充沛,植被良好,无污染,当地农民有种植当归、红芪、党参等传统中药材的习惯;党参、红芪芪通过国家原产地标记认证,是“中国红芪之乡”,“道地药材”产区之一。中药材种植面积达19.86万亩,其中红芪占7.6万亩。红芪又称岩黄芪或黒芪,红旗主要具有补气升阳、固表止汗、生津养血、托毒排脓等功效,广泛用于中医临床与生活保健。精细加工能使其作用得到更好的利用,使更多有此需要的人群受益。

    建设内容:建设红芪精细加工系列产品生产线。

    总投资及效益分析: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利润15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  合资
    
    联系单位:
武都区招商引资局

    联 系 人:赵文强    

    联系电话:13809399658  

    传    真:(0939)8212069

    电子邮箱:wdzs746000@163.com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