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儿童游乐场建设项目

    2016-10-31 17:18:27  作者: 来源:武都区招商局
项目背景:随着武都区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儿童消费市场的空间越来越大。武都区作为市委、市政府所在地,常住人口及流动人口近15万人。由于城乡教育网点整合,大部分儿童进入城区读书,这为项目建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武都区近年来外来游客也在逐年递增,为旅游业的发展壮大,聚集了大量的人流,极大地促进了儿童消费市场的繁荣。建设轻松舒适的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儿童游乐场,有利于满足小朋友们不甘落后、勇于探险的心理需求,使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聪明地成长;同时有利于培养儿童勇敢、坚毅、顽强的个性,锻炼速度、力量、平衡、协调等素质,达到强身健体,健脑益智的目的。该项目拟选址在江南新区,距离城区3公里,占地10亩,年接待游客3万人次,项目配套设施全,发展前景广阔。

建设内容:拟建占地10亩的儿童游乐场一处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

总投资及效益分析: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建成后可实现年利润123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  合资

联系单位:武都区招商引资局

联 系 人:赵文强    

联系电话:13809399658  

传    真:(0939)8212069

电子邮箱:wdzs746000@163.com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