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新华网]武都区:全面开展“双查四整”集中行动

    2016-12-29 10:18:2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武都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查双整”集中行动的部署要求,从2016年12月上旬开始,集中四个月时间,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资源环境大督查、社会治理大整治、纪律作风大整顿、城乡卫生大整治和交通秩序大整顿为主要内容的“双查四整”集中行动。

    在安全生产大检查中,重点对尾矿库、建筑施工和城镇燃气、矿山安全、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消防安全、项目建设、企业安全、水利安全、特种设备、旅游安全、校园安全、食品药品、农业机械、电力安全、森林防火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在资源环境大督查中,全面深入排查环境风险隐患,强力推动环保问题整改落实,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着力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有效防范资源破坏和重特大环境污染事件发生;在社会治理大整治中,把排查整治的重点放在城中村、城乡接合部、案件高发区、交通沿线乡镇、边界地区,围绕整治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和重点问题,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治,切实解决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做到常抓不懈、群防群治,早发现、早解决;在纪律作风大整顿上,从社会关切、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入手,采取自查和抽查相结合、检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力量监督检查各乡镇、各部门和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关于改进纪律作风的各项规定,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成果;在城乡卫生大整治中,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深入开展城乡卫生大整治活动;在交通秩序大整顿上,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逆向行驶、闯红灯、超速、超员、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李腊梅)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