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新华网]陇南市武都区:4396万解决3.5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

    2016-12-29 10:16:22  作者: 来源:新华网
    今年以来,武都区聚焦贫困乡镇和村社,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资金和项目安排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做好与建档立卡贫困村、贫困户的对接,对分散性供水和水质不达标的村全面实行提质增效改造,目前已投入4396万元,解决了3.5人的饮水安全不稳定问题。

    农村饮水安全是武都区民生水利发展的重要工程之一,今年以来,武都区突出服务民生,加快发展民生水利,切实加强了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城镇水务建设。今年共完成饮水安全项目38项,解决42个精准扶贫贫困村,3.5万人饮水安全问题,重点搞好江河干支流治理,在两水镇段河坝下坝建设河堤工程1.43公里,开展油橄榄高效节水灌溉项目5项,有效解决了14760亩油橄榄的灌溉问题。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