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人民网】武都区农村危房改造惠民生

    2016-11-28 15:55:04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据人民网-甘肃频道11月28日讯 “做梦也想不到,我这把年纪了还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我这是赶上国家的好政策了。”武都区蒲池乡孟家庄村的贫困户李正平老人前段时间搬进了新房,成为武都区农村危房改造工程的受益者。与过去住了几十年的土坯房相比,新房子宽敞明亮,老人的居住环境得到彻底改善。

今年市上下达武都区农村危房改造指标1500户,按照精准扶贫的相关要求分解下达至五库、马营、佛崖等21个乡镇,目前,已开工建设1500户,开工率100%,已完成改造任务956户,竣工率57.34%。

武都区把农村危房改造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重点对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户进行补助;发放补助资金采取“一卡通”形式直接拨付给危改户,杜绝贪污、挪用、截留等现象的发生。同时,将改造对象的家庭住址、家庭人口、补助标准等情况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杜绝人情房、关系房,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焦晓霞)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