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我市的第十九批问题办结

    2016-12-28 10:39:19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袁媛远)近日,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我市的第十九批1个问题已办结。接到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当日即转交武都区,区上迅速成立调查组赶赴现场核实,对查处属实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火锅店噪音扰民被整改

  受理编号986

  责任单位:武都区政府

  有群众投诉:武都区东江镇武都区东江镇泰和丽景小区1号楼1楼利元御宫火锅店每天11点至23点噪音严重扰民。

  经核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属实。武都区东江镇泰和丽景小区1号楼1楼利元御宫火锅店,经营业主为陇南御宫六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该店为中型餐饮店,面积为600平方米,已安装油烟净化器,运转正常,排风量为每小时26000立方米。2016年12月16日,该店中央空调水泵损坏,导致产生噪音。12月20日,业主已更换损坏设备并正常运转,经区环保局监测,监测数值未超过环境噪声限值2类标准,符合环保要求。为防止中央空调水泵再次损坏产生噪音,区政府已责令经营业主在10日内购置空调备用水泵。12月21日上午,区食药监局、环保局已约谈该火锅店业主,责令业主对周边住户公开致歉,并要求其加强火锅店内部管理,定期维护相关设施设备,坚决杜绝噪音污染和油烟污染等环保问题发生。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